热点文章

我校排球协会组队参加新乡市气排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2-07-27     浏览次数: 10

716日至17日,“新乡市气排球联赛--六月飞火健身系列赛事”在市铁路第二中学成功举办,校工会副主席王俊杰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气排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腾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市铁路第二中学协办。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为期2天,全市共计19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为增添比赛的广泛性与趣味性,组委会还特别邀请河南省排球协会的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颖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我校也是首次组队参与。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校排球协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经过学习规则、聘请教练、队员选拔、训练磨合等阶段,最终选派男、女两只队伍参赛。经过212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男、女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并荣获本次赛事唯一的“优秀组织奖”。

赛后,王俊杰副主席表示:通过本次组队参赛,充分展示了校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也通过比赛,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更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下一步,要以本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在原来硬排球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项目,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校排球协会 张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