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王宗敏到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111

9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副校长聂国兴的陪同下,到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调研。校党政办、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王宗敏认真查看中心的布置、设施情况,仔细询问了各类文化活动场所和设施的运行状况。梅宪宾简要介绍了中心的运行现状和即将整修的基本设想。

王宗敏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民生工作,在学校各项经费比较紧张的同时,不断加大对民生工作的投入力度,保证学校民生事业的平稳发展。教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作为“教工之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培养兴趣、增强友谊的场所,应以教职工的需求为出发点,以促进教职工的发展为着眼点,打造成为广大教职工的心灵家园。中心的整修工作要本着节约、方便和适度超前的原则,早安排、早施工,确保高质量完工。学校民生工作的发展要与学校的大发展同步,给教职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进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