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法学院分工会举办“双节”教授与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10

99日下午,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召开教授与青年教师座谈会。法学院全体教授、青年教师及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会议伊始,法学院于庆生院长对各位教授及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对老师们多年来为法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法学院需要在教授们的带领下,在青年教师的推动下,在全体老师团结一心下,持续奋斗,久久为功,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之后,围绕教学、科研、工作与生活等各种话题,青年教师阐发入院以来的所思所想,提出个人及学院发展中尚存的问题。教授们针对有关问题,从个人成长、事业发展、学院工作等多元角度,详细地向青年教师传授经验,鼓励青年教师一定要奋发有为,敢闯敢干,把个人融入学院发展之中。学院领导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及长远规划,向老师们介绍了针对性举措与办法。最后,法学院张壬书记总结指出,法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个人,学院将进一步为老师们创造条件,共同携手推动学院事业高速高质前进。

通过此次交流,深度凝聚了法学院教师们的共识,提振青年教师做事干事的决心与信心,也为下一步学院的工作指明了更加具体的努力方向。


(法学院  田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