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10

99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学院教师节“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学院教职员工。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11名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国兵院长致辞。他回顾了一年来外院取得的各项成就,感谢老师们用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他说,学院的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付出,老师们不仅教书育人而且言传身教,不仅做学问之师,更做品行之师、思想之师,向学生们做出了怎样做一名优秀教师的表率。他同时勉励学生们向受表彰的教师们学习,在未来自己的教师岗位上也争做时代的师德楷模。

接着是受表彰教师代表李美艳老师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坚守教师初心,用心做事做人的感念。

受表彰的老师们还收到了学生们的祝福卡片和手工千纸鹤,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敬师、爱师之情。

赵成福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受表彰的教师们,同时对没有参评、也取得科研成果的学院领导致敬。他说,学院领导秉持向一线教师倾斜的原则,选出了学院2022年度教学科研、“立德树人”方面的先进个人。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教师们为榜样,以“保证数量、重视质量、精心组织”来积极申报科研、教学项目。

表彰大会由院工会主席曹崇主持,他说,奖品是带着外院Logo的水杯和钢笔,“水杯满情谊,丹笔写春秋”,希望有着独特气质的外院人继续努力书写明天的灿烂辉煌。他最后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中秋节花好月圆。

  

(外国语学院  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