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浏览次数: 10

2022年的教师节梦幻联动中秋节,让一份温馨有了两重内涵。为了用一种郑重而温馨的方式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99日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讲座暨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教育部国培专家、河南省最美教师、教育教学专家王彩琴教授为大家做师德师风专题报告。王老师以《那道微光,一直在路上》为题,分享了她35年来的求学和教学的经历与经验,深度阐释了教师的求学初心、修身培德、教风学风、课程思政等。外国语学院200余名教师和同学在线聆听了王老师的讲座,深受感动和鼓舞。

中秋的月色会照亮大地,而良师的教诲照亮着学生的人生旅途。未来大家回首这个特别的节日,一定能记起今天的感动和启迪,外国语学院工会也祝福全校的同事和同学们,花好月圆,前程似锦!

 

(外国语学院 王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