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春季教职工篮球周末联赛

发布时间: 2022-09-19     浏览次数: 63


20225-6月,我校2022年度春季教职工篮球周末联赛在校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篮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比赛全程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全校146位篮协在册会员,在篮协的精心组织下,组建了厚德博学明德至善正学出新”6支参赛队伍;经过5轮、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至善队(机关部门、后勤管理处和图书馆会员组建)获得冠军,出新队(体育学院和新联学院会员组建)获得亚军,明德队(文科学院会员组建)获得季军。

本届篮球周末联赛,是新一届校篮协成立后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收获了友谊,体现了团队精神,展现了师大教工的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篮球赛事很好的舒缓了老师们工作压力,丰富了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员工以更加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篮球协会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