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25     浏览次数: 10

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1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为退休教师武军会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翟炎杰主持。

沧桑岁月流年换,不负韶华晚霞红。仪式伊始,大家一起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武军会老师在学院工作和生活的年华岁月。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致感谢词,对武老师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开启幸福退休生活送上祝福。武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情讲述了在师大的岁月故事和学院工作的珍贵回忆,感谢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抒发了对学院的满腔热爱和美好祝福。

教师代表为荣退教师献上鲜花,与会老师分享了工作中与武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美好祝愿。院长李津对武老师潜心躬耕、润物育人表达由衷敬意,希望武老师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

此次荣休仪式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关怀,又激励教职工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秉承初心、薪火相传,推动继续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刁桂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