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医院工会举办“柿柿如意庆三八”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6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院工会于202438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柿柿如意手工制作活动。

“柿”谐音“事”,寓意着“事事如意”“事事顺心”,象征着好运和吉祥。因其果实颜色金红,形如灯笼,被大家赋予吉祥的意义。活动开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柿子的寓意,并向职工们示范了柿子树的制作步骤。看着老师手上圆润可爱的小柿子,女职工们迫不及待地打开材料包,按照步骤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柿子树。柿子树的制作的步骤并不复杂,考验的是大家的耐心与细心,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漂亮可爱的柿子就制作完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大家体验手工制作快乐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以手工制作传递祈福祝愿,营造了喜乐、温馨的节日氛围,同时也增进了女职工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提高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