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水产学院工会开展“悦享春光 美好加焙”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汇聚巾帼向上力量。38日下午,水产学院工会在实训楼20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悦享春光 美好加焙”主题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在烘焙师的专业指导下,大家结合自己的口味及创意,亲手制作蛋糕作品,装饰造型,在活动中充分体验自己动手DIY的无限乐趣,一番忙碌后,当一个个精美的蛋糕被精心制作出来,大家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同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的、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上了一堂“减压”课,舒缓工作压力,收获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增加了交流和互动,营造了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氛围,让幸福在烘烤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加“焙”。

 

(水产学院 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