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 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创新贡献绩效年度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02浏览:1686设置


有关建设学科: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学科提升计划实施方案》(师大学科〔20211号)和《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学科管理办法》(师大学科〔20212号)有关要求,为强化过程管理、加强绩效监控,着力提升建设质量和水平,决定组织开展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创新贡献绩效年度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对象

2021年立项建设的6个特色骨干建设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水产、政治学、中国语言文学和应用经济学)。

2.目的意义

通过对建设学科建设进展和成效的评价,健全绩效目标责任制,完善激励先进、约束落后的建设机制,引导建设学科强化特色、提升内涵、争创一流,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的整体实力和水平。

3.评价内容

(1)主要评价内容。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流师资队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强化社会服务贡献、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对照《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建设规划任务书》,重点对建设学科在评价周期内的规划实施情况、建设目标和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评价,深入挖掘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标志性建设成果成效。

(2)评价周期阶段。此次为2021年度评价。

(3)评价方式方法。按照填报说明要求,完整填报《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建设进展简况表》基本数据信息,并按要求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电子版)。

4.材料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2022311日前

(2)提交材料

  《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建设进展简况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学科带头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文渊楼307A0373-3328667);

  ②《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建设进展简况表》电子版(Word)、支撑材料电子版(pdf按序编排),发送至gaoyufeng@htu.edu.cn邮箱。

(3)联系人:高玉峰(0373-3328898)、鞠明库(0373-3328677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特色骨干建设学科建设进展简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