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11255


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经过调研选型、方案草拟和试点测试,已经基本具备在全校开展试运行的条件。根据工作安排,计划在全校范围启动“第二课堂成绩单”试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行系统

经充分测试,综合数据安全、后期维护等因素,试运行依托团中央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到梦空间”系统进行。客户端下载网址:

1)用户端(学生)

http://www.5idream.net

账户是学生学号,首次登录密码是111111。学生账号需要学校管理员在后台管理端导入。

2管理端(教师

http://www.5idream.net:8200/manage/a/login

二、范围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三、工作要求

1)试运行期间,全校各级各类团学工作(活动)都要通过“到梦空间”发起、组织、管理,做到线上线下联动,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2)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赋予学时,并严格活动的审批程序和权限。试运行过程中要及时发现总结问题,为“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正式实施提供意见和建议。(相关文件草案详见附件1、附件2)。

3)各学院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要选拔3名责任心强的学生干部组成院级运维团队,负责本学院的相关工作,并于63日前将团队信息(见附件3)发送到1519375277@qq.com

4)试运行培训工作定于6519:30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进行,请各学院团委书记及运维团队成员准时参加。参加培训时每个团队至少携带笔记本电脑一台。

四、技术支持

试运行期间,由水产学院团委提供技术支持。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发送到122366166@qq.com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评定细则(草案).docx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时标准参照表(草案).doc

附件3:“第二课堂成绩单”运维团队信息统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62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