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增强必胜信心和责任使命感,122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会上,2018级兼职辅导员郝慧中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介绍了会议意义,结合青年学习生活实际,对全会精神展开分析。她带领大家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方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性、全局性意义;传达会议精神和号召内容,并引导青年思考如何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交流感悟。

学院团委副书记曹锟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作为基层团组织,要聚焦“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定位,要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全会提出的重大战略判断和战略部署,更重要的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和专业学习的同时,深入到社会文明实践工作中,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和35年目标贡献力量。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讨论凝聚力量。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青年团员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有助于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青春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王晓晓 责任编辑 张靖苗)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