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则不辱命,争当先锋“战”疫情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03-11

迈出师大一步,肩负师大荣辱。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在鹤壁老家,隔离期一过,他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村中大学生成立义务宣讲队,逐户宣讲预防新冠病毒科学知识;配合村中党员义务执勤,保卫百姓安全;与村干部逐户排查,检测返乡人员体温;捐款捐物,为共战疫情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迈出师大门,仍不忘责任。疫情一开始,池老师迅速规划年级疫情防控工作,整合新媒体宣传资源,号召全体学生配合地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提醒同学做到“停课不停学”,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定领导下,全国人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严防死守,不放松,不懈怠,发扬不怕吃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早日夺取疫情防治工作的全面胜利。“池彦伟坚定地说。

(化学化工学院 王欣慧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