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 汇聚大爱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防卫者守护行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03-13

为有效降低基层一线抗疫人员被感染的风险,助力打赢疫情攻坚战。2月22日至3月11日,社会事业学院开展防卫者守护行动,为基层防疫工作者筹集防疫包,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分为“一起捐”线上宣传号召和后期采购物资并邮递两个环节。在“一起捐”环节,学院采用海报、推送、视频等多种形式宣传、收集相关疫情资料及奋战在一线基层工作者的事迹,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一起捐”行动,号召社会公众关注身边的基层防疫工作者,共同凝聚守护力量。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靳荣荣感慨道;“疫情当前,基层工作者用血肉之躯筑牢后防。作为一名社院学子、作为红丝带协会这一公益社团的会长,很高兴能够凝聚公益力量为基层防疫人员提供防疫安全保障,守护防卫者的健康。

据悉,此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红丝带协会作为高校社团联合发起方参与行动。活动激发了高校青年的公益热情,提高其责任与担当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活动有助于通过广大青年力量号召社会公众关注基层抗疫工作者,助力抗击疫情,坚定打赢疫情的必胜信心。

(社会事业学院 都思宁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