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网课笔记评选”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03-31

为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线上学习的热情,同时给予优秀学习成果展示的平台。3月2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网课笔记评选”活动,我院2018、2019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以线上评比的方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收集自荐参评同学的学习笔记进行评比,再择优推荐一名学生的优秀笔记参与院内评选,评选笔记科目包括数学分析、高等代数、C程序设计等多种学科。同学们的笔记干净整齐,各有特色,比如用大小标题区分主次,或者用不同颜色的笔对知识点做上标注等等。从笔记中可以看到同学们线上学习毫不松懈的学习精神和认真投入的学习态度。面对同学们认真记录的学习笔记,相关评审人员根据学习笔记的字体规范、内容结构、知识梳理及条理逻辑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

“网课笔记评选”是我院“疫”心向上——优良学风伴我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互相借鉴学习经验、提高学习效率,也营造了在特殊时期积极上进、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张孔维 责任编辑 杜涵慧)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