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学院(部)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品牌工作展示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01-14

113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学院(部)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品牌工作展示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或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校24个学院(部)团委以组队的形式从“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团属新媒体平台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学生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工作、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情况、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各学院(部)开展的特色品牌工作及有代表性的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等十个方面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校团委副书记唐新在总结中对各级团组织在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各级团学干部表示感谢。针对2020年的共青团工作,唐新表示,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价值引领,扎扎实实做好共青团的工作。校团委将进一步规范考核评价机制,全面贯彻从严治团的要求,从各个方面进行精细化管理,实行量化考核体系。希望各级团组织、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团员发扬“三牛精神”,做好团学活动的整体规划和品牌设计,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干劲让共青团的特色和品牌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校团委 武煜楠/文)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