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04-14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4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办公楼413室召开“我为学生办实事”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段红伟、党委副书记张瑾及2020级学生代表参与其中。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成功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聚焦学习、工作、生活三方面进行发言,着重反映考研规划、无手机课堂、阳光晨跑以及教学楼与寝室基础设施等问题。随后,与会领导在了解后逐一进行解答。张瑾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相关制度的规范落实,从而为学生提供可靠的服务保证;同时,学生干部也要善于发现、思考并尝试解决问题,从自身源头出发,转变思想观念,进而构建起更高效的服务体系。

段红伟对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强调,座谈会不应止于“会”,而要聚焦问题精准、对象精准,在师生协同破解难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办实事办出效果,并推动师生交流座谈会常态化、制度化展开。

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解决广大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也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及学院优良学风的构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褚怡冉 责任编辑 于孝彦)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