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运动之帆,展青春之采 ——环境学院参加第五十九届运动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04-19

阳光明媚,花香四溢,伴着四月的春风,我校迎来了第五十九届运动会。环境学院同学们秉持增强体魄,磨练意志的信念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学院共125名运动健儿参与比赛。

比赛前期,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领导老师们也时常看望运动员,为其加油打气。在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运动场上热火朝天,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努力进取,以超越自我的姿态,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同时,观众台上气氛高涨,同学们鼓掌呐喊,为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最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运动健儿们追逐目标的拼劲依旧在。在闭幕式结束后,周源龙同学感慨,“现在脑海中依旧浮现出激烈的比赛场面,只要我们为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向前,就一定能看到胜利的曙光。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更好地为祖国的建设出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而且展现出学院同学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学校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和谐的氛围。

(环境学院 张佳佳 张佳艺 责任编辑 张靖苗)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