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组织召开2021暑假工作部署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07-14

712日上午,校团委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副书记唐新、杨上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校2021年暑假工作会议重要精神,明确了各团委组织在暑期的重点任务,并就社会实践安全工作做出重要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重视安全问题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三是加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宣传力度,做好三审三校工作,保障新闻质量,创新宣传形式,树立良好形象,着力增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力、影响力。

杨上上指出,随着雨季来临和夏季气温升高,一些地区已进入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频发和学生溺水、交通等事故的易发多发期,强调各学院(部)应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安全问题,排除安全隐患,并提前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明确责任,做到“一日一报,一事一报”,确保学生集体活动安全。唐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规划假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落实“充电计划”,督促各学院团委成员规划好假期时间,加强政治理想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与政治素养。

会上,各学院(部)负责人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策划、实践时间、陪同人员等情况对本院具体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社会实践中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等具体要求,有利于各学院(部)明确暑期工作的重点任务、夯实责任,集中精力抓好落实,确保我校暑期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校团委 姬姗姗 白若彤 责任编辑 田 朕)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