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07-15

为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深化两国沟通与合作,巩固中巴的深厚友谊,美术学院承办“庆祝中巴建交70周年”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于6月7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题材广泛,分为国画、书法、摄影等创作类型,自发布征稿通知到截止日,共收到百余幅美术作品。征集的作品包括有中国画、油画、书法篆刻、摄影等种类。同学们的作品集中展示了中巴伙伴关系丰硕的合作成果,真切反映了70年来中巴两国关系的发展历程,同时凸显了中巴是相知相敬的平等之交、同甘共苦的患难之交、肝胆相照的信义之交、携手担责的道义之交。大赛评出一等奖9名、 二等奖30名、三等奖26名。

此次美术作品大赛以艺术类活动为载体,凸显了中巴两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精神共识,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比山高、比海深、比蜜甜的友谊。当代大学生作为中巴艺术交流的推动者,积极参与中巴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为两国传承友谊、增进合作做出贡献,将友好的薪火世代传承,助力让中巴友谊万古长青。

(美术学院 石 珂 孟璇璇 责任编辑 张靖苗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