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730

        11月2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汇报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专家一行三人参加并听取了我校艺术教育工作的自评报告。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灵来主持,我校副校长孙先科、校长助理朱华北和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孙先科副校长首先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评估专家组组长魏小杰就本次艺术教育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方法程序进行了简要说明。校长助理朱华北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随后,专家组对公共河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进行了实地检查。
        11:30分,专家组对公共河南师范大学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河南师范大学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艺术教育评估工作是教育部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促进普通高校艺术教育工作健康发展,推动普通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落实教育部制定颁布的《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的重要措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