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赴32150部队慰问演出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64

1130日,我校师生走进32150部队慰问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为部队官兵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演出在歌曲《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中拉开序幕,点燃热情氛围。随后,师生表演了充满异域风情的维吾尔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青春活力的啦啦操和柔美的古典舞《九儿》、快板《兵》《河南赞歌》尽显军人的责任担当又不失风趣幽默,赢得台下官兵的共鸣,拉进了大家的距离。歌曲《我的太阳》浑厚大气,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男女二重唱《大鱼》梦幻唯美;豫剧《穆桂英挂帅》巾帼不让须眉;唢呐二重奏《拉呱》尽显浓浓的地方风味、京歌《我是中国人》四大唱腔演绎,铿锵有力,唱出中华儿女的豪迈之气;跆拳道表演通过品势和高难度的技术展示,散发无穷的魅力,一招一式舒展豪放、洒脱自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在场官兵的热烈掌声。当歌伴舞《共筑中国梦》音乐响起,歌声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台下的官兵个个都精神抖擞,伴随着有力的节奏,涌动的是每一个人跳动的中国心。     

不忘初心铸芳华,牢记使命谱新章,军民共筑中国梦。此次文艺汇演由我校演出队员自编自导自演,风格鲜明、节奏紧凑,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校与部队的友谊,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艺术教育委员会 陈美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