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2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评奖结果,我校师生书画、摄影共获得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8个,校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原创歌曲《出彩中原》和校“60后”女子合唱团演唱的《贝加尔湖畔》获得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总量位列全省高校前列。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省学校美育成果和师生精神风貌,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3月至10月开展了全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育系统美育活动。活动启动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开展广泛宣传和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经过精心准备和校内评选,我校最终向省组委会共推选出书画、摄影、合唱作品59件。此次活动参与人数多、涉及范围广,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之情,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艺术教育委员会 陈美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