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全国高校师生京昆艺术教学与实践成果网上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1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主旋律,增强高校师生对传统戏曲艺术的认同感,提高京昆艺术对高校师生的吸引力,提升高校师生的文化自信。充分考虑当代大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审美特点与艺术鉴赏习惯,引入现代传播手段,加强各高校戏曲艺术教学实践的交流互动。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拟于65日举办全国高校师生京昆艺术教学与实践成果网上直播活动。为充分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彰显我校学生京剧演唱水平,推荐出优秀作品参与此次直播活动。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将推荐我校优秀的京剧、昆曲作品参加此次直播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就已有的京昆教学成果提供视频、音频(需提供配图),包括日常表演、交流比赛等。

2.每段视频或音频在15分钟之内。

3.剧种为京剧、昆曲。

4.报送节目仅为在校大学生和45岁以下青年教师。报送时附学生证、教师证或工作证复印件。

5.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就师生提交的展示视频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推荐上报中国戏曲表演学会高校京剧委员会。

6.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0523

7.报名方式:添加微信群

 

  

联系人:赵 畅 联系电话:3328890

 

附:关于举办高校师生京昆艺术教学与实践成果网上直播的通知.docx

 

 

                                 艺术教育委员会

                                 2020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