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21-01-29浏览次数:355


128日上午,我校迎接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动员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校艺委主任李学志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校艺委等部门负责人,文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学院院长及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艺委副主任罗强主持。

罗强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解读了评估指标体系,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自查自评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在评估各阶段的任务分工。

李学志强调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校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新的作风做好本次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站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对待和认识评估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把握评估指标内涵。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及其内涵,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开展自评自建工作。认真总结我校在艺术课程教学、艺术实践活动、艺术校园文化、艺术展演、艺术师资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发现问题,尽快整改完善。三是各单位明确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把艺术评估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确保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增光添彩。

据悉,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7号)文件要求,教育厅将于今年 5-6月对全省本科高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校艺委 赵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