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美育大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一期美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赵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4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构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进一步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扎实开展,有效落实“立德树人、以美育人”根本任务,激励激发全校学生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我校决定于2021424日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美育大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一期美育讲座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艺术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二、活动时间及安排

时间: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游与艺”的文化空间 》

四、主讲嘉宾

刘凤山

五、参加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相关部门负责人;

3.各学院(部)师生代表;

4.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

六、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8:50前入场签到(座次安排见附件);

2.讲座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主讲嘉宾简介:

刘凤山,美术学(书法方向)博士,师从欧阳中石、刘守安先生,现为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在《中国书法》、《书法》等期刊发表书法研究及书法教育论文若干篇,先后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吉隆达现代艺术馆等地讲授中国书法文化。



                                   校艺术教育委员会

2021416

附件:座次表.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