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幼儿园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272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幼儿入园数量急剧增加,但是幼儿园目前容量有限。为进一步做好入园准备工作,现开展摸底工作。

请以下符合条件的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如实填写表格信息,以便幼儿园准确采集幼儿入园人数,为您的孩子预留入园名额,做好应对工作。

1、新入职未办齐手续的教师,且20189月份孩子年满2岁半以上的(20162月底之前出生的幼儿)。

220193月春季欲插班入园的幼儿。 (要求:20163-5月份出生的幼儿)

32019831日前满三周岁,并有意在我校幼儿园就读小班的教职工子女。

请复制下载并如实填写《幼儿园学籍信息登记表》,电子稿一份发送到hnsfdxyey@163.com,文件名称命名:xxx(幼儿姓名)预报名信息

凡按要求填写信息登记表的家长,幼儿园将优先接收幼儿入园,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3326299(园办)3326107(门岗)   

  

幼儿入学学籍登记表预报名.docx                                

  

  

                                                                              幼儿园办公室

                                                                                201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