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招聘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837

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是一所具有六十多年办园历史的公办园所,因园所发展需要,现招聘教师若干名。如果你热爱幼教事业,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愿意给家长带去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请加入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这个教师团队。

一、招聘职位:

    幼儿园教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养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幼教工作,有团队协作精神。
2.师范类学前教育专业大、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3.具有教师资格证;有舞蹈、绘画、钢琴特长及国家计算机等级证书者优先;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曾因违法犯罪受到公安机关处理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不适宜担任教师职务被其他园所开除的。

三、工作待遇:
1.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定正式合同,薪资3000元以上/月(含保险,并随工作年限及职称等级上调。

2.签定正式合同后,幼儿园为聘用教师交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

3.每周休息两天,每月有调休,每年有带薪寒暑假期。
、招聘办法及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网站下载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表.docx,如实填写电子稿一份发送到:hnsfdxyey@163.com,文件名称为:姓名+《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表》

2.来园报名请携带教师应聘表纸质表格,连同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各种获奖证书、身份证等资料。所有材料均需出具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

3.对初选符合条件者将于7月16日上午9点进行面试

五、报名时间:2018年即日起至7月15日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南师范大学幼儿园(新乡市建设东路134号河师大家属院内)

电话:0373-3326107    3326299

箱:hnsfdxye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