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科尼歌剧艺术中心第一届优秀声乐学生比赛暨颁奖晚会落幕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83


329日晚, 保罗·科尼歌剧艺术中心第一届优秀声乐学生比赛暨颁奖晚会在音乐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保罗·科尼教授策划并担任主评委,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段续、丹妮娜教授等领导、老师担任评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以及校内近500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获奖选手演唱的《O del mio dolce ardor》古咏叹调中拉开序幕。节奏欢快鲜明的《Le violette》《Una donna quindici anni》《Mein Herr Marquis》三部曲使观众陶醉在欢乐的晚会氛围中,如看歌剧般身临其境。



O del mio amato ben》《deh,vieni non tardar》深情优美,细腻的歌声回荡在音乐厅内,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Va laisse couler mes larmes》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场颁奖音乐会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更是保罗·科尼先生到我校教授意大利美声唱法以来,在美声教学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三年来,我院美声教学水平迅速提高,尤其是声乐学科建设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音乐会也展现了我院声乐学子高水平的演唱功底,彰显了师大音乐人凝心聚力,致力于提高学院整体实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毅力。

(音乐舞蹈学院 迟雷/文 张文帅/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