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党总支工作职责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负责经营经学校界定纳入公司管理的经营性资产,承担学校学术交流活动基本保障服务和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责任。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校办产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

二、拟定学校产业发展规划,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制定学校产业发展有关政策、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统一经营管理学校经营性资产(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和对外投资的股权。

四、负责学校学术交流、培训及校内有关会议等服务保障工作。

五、负责开发和经营学校授权的含有河南师范大学商标的文创产品、文化创意活动等。

六、负责开展教育咨询、培训与服务等业务,进行学校教育服务品牌的建设和推广。

七、负责投资、经营学校专利和专有技术等无形资产,培育和扶植新兴产业。

八、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转让和资产托管工作。

九、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十、承担首问首办责任。

         十一、完成上级和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