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印象师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河南山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创立的校园文创品牌。

 

     品牌立足于近百年的师大文化,将“师大精神”与“印象师大”的产品设计相结合,传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师大校训,弘扬“崇文明道 尚诚守德 抱朴求真”的师大精神。团队以校园文化、人文历史、校内风景及标志性建筑、专属形象标识等为基础,进行设计元素的提炼和文创产品的研发,形成了主要涵盖生活用品、学习用品、节日礼品、服装配饰、工艺制品等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运营模式。

 

     旨在满足学校师生、社会各界对师大文创产品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传播学校文化、展示学校形象,规范和推广学校形象识别系统的应用,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及社会各界人士触摸师大历史、感受校园文化内涵,推动“校园场景影响”向“社会化影响”转变,从而进一步提升河南师范大学的知名度。


     我们的目标是将印象师大建成“展示师大风采、联通师生校友、弘扬师大文化”的师大人专属平台,并致力于将其打造为中国高校文创第一品牌,在此基础上辐射、带领其他高校,发起创立中国(河南)高校文创联盟,为打造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23 ©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6899 河南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