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62

  4月1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在政管楼217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院长李洪河与学院部分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杜灵来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首先,他提出大家要十分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密切关注学生,了解学生,坚持立德树人,以身作则,做好本职工作。随后,他就谢伏瞻书记“站稳立场”、“抓住关键”、“改革创新”、“示范带动”的四点要求号召大家严格要求自我,立足实际,重视创新,改进工作方式,培育德才兼备的新一代大学生。同时他鼓励教职工“走出去”,多参与学术活动,多听讲座,提高自己,更好的为学生服务。然后,与会教职工围绕如何提升自身素养和更好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氛围活跃,会议效果良好。最后,李洪河院长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提出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会议精神,并将其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他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不断充实自己,为学生做出更高效的指导。

  此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教职工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开拓学生工作思路,坚定立德树人的决心,另一方面有利于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常态化,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向心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黄佳慧 邓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