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举办第90期党课学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69

  5月4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政管楼217室举办第90期党课学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郝如意担任主讲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9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郝如意对此次党课培训人数及培训方式进行简单介绍。然后,她强调了党课纪律,并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纪律”,她要求大家在党课培训期间严于律己,做到不迟到,不缺勤,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政管学子的风采。二是“保质量”,她要求大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等有关党的知识,从理论上提高自己,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三是“明重点”,她认为大家在上党课时,要着重学习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发挥带头作用,以自身行动鼓励同学们认识党、热爱党。最后,她希望学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尽快成为我党的新生力量。积极分子万妍洁表示,此次动员会使她明确了党课的学习重点和方向,树立了自信心和责任心,她将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认真学习和研究党的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动员会为积极分子指明了学习方向,有利于引导其更好的接受党的培训,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还有利于增强积极分子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的党课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单鹏帅 邓可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