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21

 9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在政管楼217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与学院部分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杜灵来书记组织大家学习常俊标校长在新学年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首先,他传达了常校长的讲话精神,着重提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他鼓励教职工经常参与教学,搞好学术,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坚定立德树人的决心。随后,与会教职工围绕常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发言,现场氛围活跃,会议效果良好。包书记在发言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最后,杜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他提出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校长的新学年工作讲话精神,并将其真正落实到工作中去。
  此次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的开展,一方面有利于教职工进一步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强化我院的教职工队伍建设,另一方面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向心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陈洞漫 孙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