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第91期党课学前动员大会

发布者:郝如意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32


    1020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的第91期党课学前动员大会于学院办公楼217室举行。2017级辅导员郭鹏与学院第9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其中。


  郭鹏就党课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简要介绍。她认为入党是一件十分严肃光荣的事情,因此做到严于律己,积极对待是十分重要的。她着重强调了党课纪律,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她要求学生在党课期间要自觉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严明请假制度;要积极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积极从理论方面提升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不断在实践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希望学生能够通过这次培训端正思想,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立场从而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尽早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场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将会认真学习和研究党的知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努力生活、服务社会。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有利于在场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课的重要性以及党课的注意事项,而且有利于加强即将参加党课培训的学生对于党课的认识,端正其入党动机,形成“爱党,敬党,知政,懂政”的良好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岳 琳 陈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