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培计划——2019”小学道德与法治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59

    109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小学道德与法治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新乡市佛力得假日酒店顺利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副院长赵凤英,教师代表朱庆红,班主任于洋和来自省内各地市的50名小学道德与法治学员共同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为本次典礼开班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的热烈欢迎,在介绍河南师范大学的基础上强调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自2010年开始多次承担并优质完成了全省中小学阶段道德与法治培训工作。其次,李院长强调省培计划的重要性,激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促进自身发展。最后,李院长代表学院向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使命感。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才之成出于学,各位学员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主动性。各位学员要专心研修,终身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克服困难,严于律己,提升培训效果。教师代表朱庆红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位学员遵守制度、严守纪律、分享经验、增进感情,真正学有所获,不虚此行。学员代表陈丽娟在发言中提到各位老师要把握机会,积极投入学习,学员之间多加交流。

为了圆满的完成本次培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认真总结历次培训工作的实践经验,结合本次培训项目的具体情况,做出了具有针对性和适应性的调整。在随后的学习中,学院将会通过课堂学习、互助研讨和跟岗实践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确保培训收到实效。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