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73

国培计划(2019)——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

10月11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初中道德与法治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413会议室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副院长赵凤英,班主任于洋、丁媛媛出席本次活动,来自河南省多个地市的四十多名初中道德与法治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杜灵来书记在开班致词中首先对全体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本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国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随后杜书记向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学习活动。国培计划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研修机会,各位老师要珍惜机会,取长补短。二、转换角色,调整心态,虚心求教。三、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不断寻求发展。学员代表康凯在发言中表示自己十分珍惜这个机会,并将以此为契机,在培训过程中和各位老师相互学习,在经验与智慧的交流中不断成长。教师代表丁媛媛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教师同行,在随后的学习中,自己会与各位老师共同学习,相互交流,作为班主任,自己会为各位学员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培训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投入、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力求完美,努力为学员搭建良好的提升平台。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专家讲座、实践观摩、反思探究、跟岗带教等各种形式培训活动将为提升学员们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提供强有力保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刘荣现 赵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