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授与新生面对面”暨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育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749


10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东区综合楼315教室举办“教授与新生面对面”暨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教育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政治学教研室教师代表、2020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政治学教研室主任王鹤亭主持。

会上,李洪河从学院情况、政治学与行政学学科建设情况、以往成绩、平台介绍、未来展望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学科底蕴,并勉励同学们要积极树立学科自信,踏实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增添新的血液。2020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班主任宋赛凤发言指出,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学习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力量,一种思维方式的训练,是无形中最深层次的财富。最后,巴志鹏教授引用毛主席的名言“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来鼓励同学们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态度,脚踏实地,立大志,干大事。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解决了新生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困惑和迷茫,为新生的专业发展指引了方向,为学院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 魏真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