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笔以绘心,笺以寄愿”时光信封征集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490


10月13日至20日,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以“笔以绘心,笺以寄愿”为主题的“时光信封”征集活动已经完成收集、整理和保存等后续工作。学院2020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共收取作品300余份。

活动前期,学生会文艺部充分利用班级宣传委员、团委三大官方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收集的信件由文艺部进行保存,并在一年后返还给写信人。参与学生在精心选择简洁美观信封的同时,也通过细致可爱的绘画对信件加以点缀。文艺部负责人表示,希望新生亲手写下的信件能够打破时空的壁垒,寄托对自己的期望,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初心,不断严格要求自己。2020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一班学生富婉盈表示,她在写给自己的信中对自己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期望,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以梦为马,遇见更加积极阳光的自己。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利于营造阳光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