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教育考试管理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19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11月16日上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教育考试管理专项培训河南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崇德楼413教室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培训管理团队负责老师、第十三师教育考试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从天山南麓到太行之滨,在跨越千山万水之后,这次“豫”见,是一场初心守望之行,也是使命延伸之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洪河在开班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参训教师的热烈欢迎。他指出,承担本次培训任务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教师教育培训方面底蕴深厚且特色鲜明,针对此次培训主题,培训团队在课程设置中以标准化考试的组织实施为主线,融合课程编排和日常教务管理的理论与实操,充分整合了校内外的优质培训资源,为参训教师提供了丰盛的学习“大餐”,希望各位老师搭上这班“快车”,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随后,学员代表帕提古丽·艾山江发言,她表示,参训学员会迅速转换角色,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切实提高教育考试管理能力,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学院教师代表张彦虎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学员以此为契机,潜心学习,合作交流,共同进步,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在为期15天的学习过程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会组织实施包括专家讲座、互助研讨和跟岗实践等多样化形式的模块研修,为学员能力素质的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于洋 单璐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