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绘声绘影共演绎,引入入胜知书意”声临其境配音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92

11月25日中午,由我院团委网络媒体中心组织开展的“绘声绘影共演绎,引入入胜知书意”声临其境配音活动于我院217室举行,我院各年级共计150余人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分两场进行,进展有序,特色鲜明。活动中,参与学生根据选取影片片段,按次序进行现场配音表演。其中,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闫萍燕及其团队成员演绎的《第一书记》电影片段,凭借丰沛的感情和流畅的表达,穿插使用方言,讲述主人公沈浩一心为民的奉献故事,将个人风采和影片内容充分结合,彰显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精神内核。2019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高翊闻及其团队成员选取名著片段《舌战群儒》,他们用洪亮有力的语言代入角色,并辅以肢体语言体现出剧中人物的矛盾和冲突,其声情并茂的表演为观众展现出主人公诸葛亮的敏捷才思和连珠妙语。活动期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活动将推选出一组优秀团队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本次配音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学院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其担当奉献意识,同时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于孝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