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06

承红色之风,担吾辈之责。7月14日下午,我院于学院217室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段红伟,团委书记张成功,办公室副主任丁媛媛,2019级辅导员孙琳娜以及全体实践队员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张成功发表讲话,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指导,他强调实践队员要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好安全关,始终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进而保障实践活动高效完成,同时希望团队成员能够做好对接工作,提高与当地政府、部门的沟通协调能力,在收获知识与友谊的同时,为青春留下宝贵的回忆。随后,孙琳娜和丁媛媛作为实践团队的指导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孙琳娜提出,队员们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实践过程中要遵守团队纪律,加强团队协作,以高度的集体意识出色的完成实践工作,展现良好的“师大”形象。丁媛媛表示了对队员们的殷切期盼,希望队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在青春历练中收获成长,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段红伟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志愿者应以责任担当为己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走出校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尽最大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对指导老师及队员们表达问候与敬意。

出征仪式在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此次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社会实践工作的扎实推进,提质增效,还有利于学生提升安全意识,激发内驱动力,走进基层群众,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之花。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乔柳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