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97

11月17日晚,我院在政管楼41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永贤、副处长刘新争就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指导,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苏全有就项目成功申报经验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青年骨干教师参与,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洪河主持。

会议伊始,李雪山指出学院应充分调动教师的申报积极性,深度组织好学术交流工作,并强调做好三级论证的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学院教师申报社科项目的能力。李永贤强调了学校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重视,并对三级论证的细节进行补充说明;刘新争对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新的变化趋势进行分析,倡导老师们在潜心研究的基础上积极申报。苏全有指出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落实到行动中,各学科教师应积极进行双申报,力争实现国家级项目多领域突破。最后,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和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张书涛和陈永庆分享了项目成功获批的心得与感悟。

会议尾声,李洪河进行了动员总结,他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近年来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学院教师全心投入申报工作,在即将到来的申报中取得佳绩!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广宇 梁月桂 刘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