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39


12月1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院214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的工会工作总结大会,并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和部署。分工会委员及组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瑾主持。

会上,院分工会主席张瑾首先总结了2021年度学院分工会的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向辛苦付出的全体工会干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中心任务,热心服务教职工,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会工作。最后,参会的工会干部就2022年的主要工作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一定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工作中注意工作方法,做到让群众满意,让学院放心,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于教职工和学院的发展。

春去秋来,时光匆匆。回顾2021,学院分工会在完成校工会布置的任务和各项精神的学习,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工会的各种活动,及时慰问家庭困难和生病住院的教职工,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青年教师等方面圆满完成任务,为学院完成“十四五”规划、迈向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和谐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文韬 梅苗苗 曹 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