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42

为帮助新生端正考试态度,诚信考试,12月21日,我院于求是中楼103室举行诚信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2021级辅导员郭鹏主持。

会上,针对期末考试,郭鹏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详细介绍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警示全体同学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不抱有侥幸心理。二、这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次考试,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认真备考,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她高度重视防范电信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身辨别真伪的能力,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

本次会议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安全意识,提高防诈骗警惕性,也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助力学院学风建设。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郭 鹏 王 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