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暨 第二届“牧野英才”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413

8月18-1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暨第二届“牧野英才”暑期夏令营。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高校学者担任评议人。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夏令营学员及学院各专业师生共200余人参与。

活动伊始由副院长韩万渠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特邀专家和与会师生表示感谢,然后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他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第二阶段为主旨发言,特邀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张力伟副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李智福副教分别作主旨发言。活动第三阶段为专题汇报。此次活动共分政治学、管理学、历史学与国际政治、哲学四个专场进行。老师们线下发言评议,夏令营学员线上参与聆听,经过为期两天的研讨,活动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促进了学院青年学子与学界优秀专家的交流互动;另一方面也增加了学院的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奠定了基础。时值学校百岁华诞前夕,政管学院的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属“建校百年”系列活动的序章,欢迎关注后续力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广宇 罗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