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空明月悬,关怀润心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中秋进新生宿舍慰问活动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315

值此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月10日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2022级辅导员张成功,兼职辅导员胡思琪、张文慧及学院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一同前往新生宿舍,为其带去精美月饼和学院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期间,辅导员们与新生展开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入校情况及适应状态,耐心解读疫情防控状态下宿舍出入要求,并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崭新面貌迎接大学生活。随后,慰问队伍为新生送上学院定制月饼,传递殷切的希望与暖心的祝福,鼓励新生尽快融入新环境,以积极进取之心开启新旅程,不负韶华。新生对慰问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真诚感谢,同时也承诺不会辜负学院的期许,将以实际行动开启师大美好新生活。宿舍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

今宵月正圆,月满情更满。此次慰问活动既走心更暖心,不仅传递了学院对新生的温暖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也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条件。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褚怡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