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425

为了解新生入学住宿及生活情况,引导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新生专兼职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关切询问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并耐心解答了新生的疑惑与问题。院长李洪河对每个专业的优势竞争力、就业状况及考研状况进行详细讲解,提醒新生要广泛阅读中外名著以提升人文素养。此外,他也认为学生作为生活中的伙伴,应当互帮互助,共同前进,并引用相关实例鼓励2022级新生努力学习。院党委书记赵红杰表示,新生要对未来进行合理规划,朝着既定目标奋力向前,并鼓励他们做到宿舍团结与班级和睦并重,尽快融入学院、学校大家庭。同时,他还对新生表达美好祝愿,希望新生能够充实地度过四年时光。随后,学院领导向新生发放专属院徽及新生大礼包,勉励新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用积极向上的心态适应新的学习生活。新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新生提供了开学指导,助其更好规划大学生活,同时也拉进了师生距离,进一步体现学院的人文关怀,为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冯鹏珍 赵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