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好年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马文韬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261

为巩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成效,推进爱党爱国教育走深走实,11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学院413室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好年华”主题演讲比赛院级决赛。

经过前期初选,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谈感悟、思发展、畅情怀。他们自细处挖掘,通过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讲,讲述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2020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李婷以“青春向党,勇敢筑梦”为题,呼吁当代青年要扛起青春责任,坚定使命担当,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比赛结束后,2021级兼职辅导员王菊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她希望学生们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能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思想旗帜领航向,奋进征程开新篇。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还有利于鼓舞学生奋进信心,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学习与躬行相统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习生活中。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刘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