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王鸿飞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3月4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鸿飞主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王鸿飞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理论学习,充分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色、本质要求,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与“六个必须坚持”的内在关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接着,王鸿飞结合全体党员假期里的理论学习状况,向本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不松懈二是鼓励学生党员要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强自身本领,在服务社会、服务他人中成长成才。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的召开,有助于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鼓励学生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王鸿飞 王宇玮 王琨)